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联举办党支部书记论坛暨党员学习讲坛
www.fjsen.com 2017-09-25 19:43:05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9月22日下午,省妇联举办党支部书记论坛暨党员学习讲坛,并召开迎接第十三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考评动员部署会,省妇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秋梅、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儿童保育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游兆菁,省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顾志峰,省妇联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林武,机关第一支部党员高虹艳,金山幼儿园党支部党员郝哲欣分别作了以“砥砺奋进的五年,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篇”和以“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演讲,她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发表了真挚感人的感想,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持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福建妇女事业的改革创新贡献巾帼新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王秋梅副主席在讲话中对5位同志的演讲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并要求下一阶段省妇联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结合开展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继续办好党支部书记论坛和党员学习讲坛。

最后,王秋梅副主席代表党组就迎接第十三届省级文明单位考评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考评工作的总体形势。各个部室和捆绑单位要按照文明单位创建考评的新要求,主动融入,将各项基础工作做扎实。 二是要提高对文明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体妇联机关干部要通过创建文明单位迎评工作,提高妇联机关干部整体素质和文明程度,增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能力,推进妇联组织不断改革创新发展的需要。 三是要增强做好迎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部门长、直属单位负责人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切实增强紧迫感,抓紧行动,精心准备,严格按考核细则要求协调推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四是要全员发动、全员参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迎评工作任务,落实分工,落实责任,做到文明共建人人参与,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