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海峡两岸家庭教育高峰论坛在榕召开

2017-09-20 10:57 林先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宇虹   
    19日,2017年海峡家庭教育高峰论坛在福州召开,海峡两岸的家庭教育专家学者、家庭代表近500人齐聚一堂,共话中华优秀文化,共扬优良家风家教。

1、海峡两岸家庭教育高峰论坛在福州举行.jpg

  海峡两岸高峰家庭教育高峰论坛在福州举行

  东南网9月19日讯(本网记者林先昌)19日,2017年海峡家庭教育高峰论坛在福州召开,海峡两岸的家庭教育专家学者、家庭代表近500人齐聚一堂,共话中华优秀文化,共扬优良家风家教。

  据介绍,论坛由中国家庭教育学会、福建省妇联共同主办,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宣教专委会、福建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福州市妇联承办,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台北市学前及中小学教育协会支持。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