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开展省巾帼示范基地调研督导工作
www.fjsen.com 2017-08-17 15:54:46   来源:平潭综合试验区妇工委    我来说两句

    为充分发挥巾帼示范基地在技能培训、技术推广和扶贫帮困等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农村妇女增收致富,8月17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妇工委副主任(主持工作)林平,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妇工委副主任林云英等一行先后前往省巾帼示范基地岚顺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和欣阳(平潭)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督导工作。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参观基地等形式详细考察了两家基地的发展规模、建章立制、发展前景以及带动示范等方面情况。林副部长充分肯定了两家基地的创建成果,并希望它们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充分发挥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引领农村妇女创业创新、增收致富,打造“妇”字号品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