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安全厅举办全省系统妇女干部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7-07-06 09:15:41   来源:省安全厅机关妇委会    我来说两句

5月15日至19日,省安全厅系统妇女干部培训班在泉州举办,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黄瑷文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黄瑷文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省系统广大女干警积极践行国家安全干警核心价值观,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在安全战线上展现巾帼风采和魅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强调,当前全省安全系统各项任务艰巨繁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广大女干警要坚定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带头者;要提升素质,做知性修身的践行者;要砥砺奋进,做履职尽责的推动者;要崇德向善,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

开班式后,黄瑷文同志还结合自己工作生活的实践,与大家分享了对幸福的理解和对家风家教的感悟。培训班还安排了《家风的养成与传统文化》等主题讲座,讨论交流妇女工作的思路措施。参训学员普遍认为,5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利于开拓思路、推动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各自岗位上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建设一流强厅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