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团委开展第65期青年学习思维论坛暨庆祝建党主题活动
www.fjsen.com 2017-07-01 09:35:05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十九大,6月29日上午,省妇联直属单位团委开展第65期青年学习思维论坛活动,本期主题:“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活动由团委书记林楠主持,省妇联机关及直属单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出席并讲话。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妇联机关党委等各级下发的有关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文件精神,并观看了省委组织部组织拍摄的微电影《廖俊波》,电影全长23分钟,观影过程中,团员青年聚精会神,现场鸦雀无声。

观影结束后,团员青年代表分享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心得体会。团委副书记高虹艳首先分享4月20日刊登在《中国妇女报》的《牢记使命重托激情干事创业》一文,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托”“扑下身子 激情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真情服务百姓”三大方面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在县(区)女干部中引起的热烈反响。省妇联就业服务中心的黄昀分享了4月19日《中国组织人事报》的《汲取榜样力量争做实干“樵夫”》一文,学习廖俊波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以自己“苦和累”换来群众“笑与乐”。省妇联法律服务中心的王满秀认真读取了6月9日刊登在《人民日报》上的《廖俊波为何令人念念不忘—再探“樵夫”魅力》一文,分享受访者对廖俊波的评价,勾勒出一个温暖、勤奋、敬业、智慧、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期优秀党员领导干部的形象,抒发着他们对廖俊波由衷的敬佩和怀念。省妇女干部学校的简晓昀与团员们分享5月23日廖俊波妻子林莉在福建大会堂作的《一诺无悔》报告选摘,以及6月22日《人民日报》上《刘云山在会见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并出席报告会时强调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先进典型为镜 做合格党员干部》的报道文章。来自省金山幼儿园的许婕分享6月9日新华网《绿我涓滴为民造福—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报道,诠释党好干部的时代内涵。团员青年们认真听取发言,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进一步对标先进典型,找出差距,提升党性修养,自我改进提高,对党忠诚、为民服务;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干事水平,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和自我革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