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举办党组书记上党课暨"学习廖俊波 争做合格党员"学习讲坛活动
www.fjsen.com 2017-07-01 09:34:06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吴洪芹指出,清正廉洁是廖俊波精神的显著特征之一。他严格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务实低调,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从不利用权力、地位为自己和亲属谋取私利。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是要像他那样牢固树立正确的义利观、权力观,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坚守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官,一心为公、两袖清风,永葆共产党人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廖俊波是良好家风的践行者,家庭和谐,恋情不私亲。他在为党和国家服务的同时,秉承高度的家庭责任感,主动承担起对家庭的责任,孝养父母,关爱妻子,严教子女。从廖俊波身上,我们能感受到一个先进共产党员的坚强党性,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能延伸为良好的家风,良好的家风能促清廉政风。国以家为基,家以廉为贵。学习廖俊波同志,还要学习他的清廉家风,在立德修身、传承优良家风中筑牢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吴洪芹要求,省妇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在落实主体责任、严纪律守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监督执纪上从严要求,要以先进榜样引领崇高的事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妇联党风廉政建设的持久动力,把学习活动落实在实际行动上,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廖俊波同志为标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妇女群众,奋发有为,扎实工作,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基层和妇女群众中去,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为我省妇女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