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粉红丝带”关爱女性乳腺健康公益讲座咨询活动在宁举办
www.fjsen.com 2017-06-28 09:58:57  佚名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6月24日下午,市委文明办、市妇联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粉红丝带”关爱女性乳腺健康公益讲座咨询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女性对乳腺健康重要性的认识,提高自我保健意识,树立“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观念。市委文明办章凤生副调研员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由市妇联副主席李丹主持。活动吸引了市区近百多名女性的参与。

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福建省“粉红丝带-关爱女性乳腺健康”志愿服务项目计划的支持,邀请到2位省、市乳腺疾病方面的专家福建省肿瘤医院消化乳腺内科主任医师林琳和宁德市医院肿瘤外科主任医师宋彬,通过乳腺健康科普宣教、现场答疑、病例讨论、医保政策解读等方式为广大女性送上了一场健康盛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