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晋安启动“幸福婚姻家庭在社区”
www.fjsen.com 2016-12-24 09:55:12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吴军华 发自福州 近日,由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妇联主办、王庄街道乐东社区承办的“幸福婚姻家庭在社区”主题文艺演出在福州市晋安区举行,标志着全国“幸福婚姻家庭在社区”项目在晋安区王庄街道乐东社区正式启动,近200名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精忠报国》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红歌串烧》、舞蹈《中国美》等节目诠释了“家风美、幸福长、国家安”家国情怀,戏剧表演《夫妻双双把家还》道出了幸福婚姻的真谛,引发了观众共鸣。在表彰环节,12对金婚、银婚夫妇和6户平安家庭代表亮相舞台,把活动推向高潮。

“幸福婚姻家庭在社区”项目是全国婚姻家庭研究会与婚恋企业珍爱网共同发起开展的幸福婚姻家庭研究与促进项目。晋安区妇联积极促成该项目在晋安区落户。王庄街道乐东社区是全国28个试点社区之一,也是福州市唯一入选的试点社区。该项目依托社区、妇女儿童之家,以讲座、面对面咨询服务、故事征集、联谊活动等形式,帮助个体建立积极的婚姻家庭观,提高家庭综合素质和文明程度,积极推进和谐家庭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