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同安出现罕见一幕:小车“叠罗汉”惊呆女司机
www.fjsen.com 2016-12-23 09:05:33   来源: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同安出现罕见一幕:小车“叠罗汉”所幸无大碍 女司机自己也惊呆了

  网友拍下的车祸“叠罗汉”现场。

21日上午7时许,一张在同安区发生的交通事故照片在网上引发关注。图片上,一辆车玩起了“叠罗汉”,大众车“骑”在本田车身上,大众的车身倾斜度约45度,就像跷起了“二郎腿”。

一名环卫女工目击了事发过程。她说,当时她正在清扫道路,看到一辆银色大众从环城北路开往钟楼方向,在同新北路磐金文化城东门前,这辆车突然“骑上”了停靠在路边的一辆白色本田身上,接着,大众右前轮碾压本田的后视镜,骑到车门上。随即,大众车上下来一名20多岁的女司机,她围着两辆车不停地打量,一脸震惊,估计她自己都不相信眼前的一幕。随后,女司机站在车前用手机给家里打电话。更震惊的一幕发生了:几分钟后,无人驾驶的大众突然又动了,慢慢往前滑行了一段距离,随后从本田车上掉了下来。不久,女司机的父亲到场,与本田车主商讨后,双方均离开了现场。

“真是神技,真不知道她是怎么开上去的!”在路边摆摊卖猪肉的小伙子说,他在这里卖猪肉好几年了,看到过不少交通事故,要么是两车相撞,要么是车子撞上隔离带的柱子。他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居然能将车子开到别人的车子上面去。“我当时正忙着卖猪肉,忽然听到一声奇怪的响声,抬眼望过去,那辆大众已经‘一脚’跨上去了。”

据了解,事故造成了短时间的交通堵塞,所幸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事故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