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建省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26日有新一轮强冷空气
www.fjsen.com 2016-12-23 09:06: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福建省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26日有新一轮强冷空气

昨日傍晚,冷空气逐渐显现威力,今明夜晨榕城气温较低,在10℃左右,要注意保暖。昨日记者从省防汛办获悉,受高空槽和低层切变共同影响,昨日福建省中南部沿海的部分县市下了暴雨,局部乡镇大暴雨。目前主要江河水位均在警戒水位以下,未接到灾情报告。

今天榕城的最高温是昨天气温的最低值,寒意渐增。明天起福州天气转阴,有阵雨。昨日省气象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今晨全省气温较低,南平市中北部、三明市西部和宁德市西北部只有1℃~4℃,高海拔山区0℃~1℃,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山区有结冰。此次冷空气影响结束后,预计26日夜里起,还有强冷空气影响福建,全省自北而南将出现明显降温。

另外,今年最后一个台风“洛坦”昨天在西北太平洋上生成,由于大陆上冷空气活跃,预计台风未来对福州无直接影响。(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邱泉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