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驾驶员回头与妻子说话 小车撞上高速护栏报废
www.fjsen.com 2016-06-13 19:09:19  李小雷 来源:红网    我来说两句

红网浏阳站6月13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李小雷)6月12日下午,湖南省长浏高速浏阳往长沙方向洞阳镇路段,一辆红色雪弗兰小车突然失控冲出路面,在地上划出50余米长的痕迹后,一头撞上路边的护栏。事故造成小车当场报废,车上三人除副驾驶室一名女性腰部受伤外,其余人并无大碍。

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高速交警已在路面设置反光锥筒,仅单车道可以通行,路边一辆红色雪弗兰小车将护栏撞毁,车头严重受损,车辆零部件散落一地,所幸护栏横梁从车顶上越过,才未造成车上人员严重伤亡。

随后,记者见到了事故车上三名司乘人员,可能是因为受到惊吓,都不愿意开口说话。不过,在现场处置的高速交警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下午2时许,驾驶员姓谢,江西人,当时载着妻子和另一名家人从浏阳西上的高速。

“司机存在影响安全驾驶的违法行为。”至于事故发生原因,交警介绍说,通过询问,小车驾驶员表示,事发时自己因为扭头与妻子说话,才导致车辆方向发生偏离,驶向了路边水沟。

通过现场痕迹观察,记者发现,该车在冲出路面后,右边轮胎发生了悬空,小车底盘在路边滑出了一条50余米长的痕迹。在撞毁路边多根防护警示桩后,小车一头撞上了路边铁制护栏,这才停了下来。

“这说明当时车速也比较快。”交警表示,相比于类似的交通事故,在这起事故中,车上人员还算幸运,“护栏的横梁没有插穿车体,而是从车头上越过去了,不然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

目前,三人均已送往医院检查,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