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年轻女子疑割颈自杀 老同学3天前通话未见异常
www.fjsen.com 2016-06-13 18:27:12  刘佩佩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2日讯(记者 刘佩佩)今日中午11点过,警察的出现打破了成都海椒市15号小区的平静。“有人自杀。”“是租客。”“是三个女娃娃合租的。”……一时间,小区里议论纷纷。而张丽却被眼前的一幕吓哭了,当开锁匠打开王琴的出租屋时,她看到自己27岁的大学同学王琴躺在地上,脖子周围的血淌了一地。

四川新闻网记者赶到事发小区了解到,今日中午11点左右,有警察到来,随后有一名女子被120送往附近医院。这名女子正是王琴,她是小区的一名租客,同一栋的其他住户对她知之甚少,甚至没有见过她。唯一对她有一点了解的是她隔壁的邻居。据这位邻居介绍,王琴是和另外两名女生一起合租的。

“3个女娃娃看起来都很普通,是有正当工作的人,今天听说其中一名女生自杀了。”当她听说王琴可能是自杀时,这位邻居觉得很惋惜。今日中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王琴出租房时,房门紧闭,敲门无人应答。

幸运的是,王琴被人发现并送往医院。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王琴,在她床头的信息名片病情一栏写着:颈部切割伤感染。她的左侧颈部贴着纱布,整个人看上去很虚弱,她的双眼望向天花板,一言不发。据医生介绍,王琴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如果没有其他问题,很快就能出院。在王琴的病床边,张丽以及张丽的妈妈在守候。

张丽是王琴的大学同学,二人都来自江西,在江西读的大学,学医。毕业后两人都在成都找到了工作。据张丽回忆,6月9日下午,她给王琴打电话邀请王琴去自己家吃饭,但王琴告诉她自己感冒了,想在家休息。最后,张丽也没有再劝说。

“当天和她通话,没有发现她情绪有什么异常,我还给她说要好好休息。”9日之后,张丽没有再联系过王琴,她说本想等自己事情忙完,过去看看王琴的,没想到,昨日下午,她接到了王琴在江西老家的妈妈的电话。

“她妈妈说几天都联系不上她,让我帮忙去看看。”昨日下午,张丽拨打王琴电话。“她的电话一直处于拨通无人应答状态。”接到王琴妈妈电话后,张丽晚上7点过赶往王琴所在小区,但让她为难的是,她只记得王琴在哪个小区,但却不知道具体在哪个单元哪一层楼。据张丽妈妈介绍,此前,张丽只在晚上去过一次王琴那里,所以记不清具体位置。张丽凭着记忆,敲了好几家门都找错了,一直找到当天晚上12点过也没找到。“当时我想她是和另外两个女生一起合租的,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

今日上午,张丽依然联系不上王琴,她只得报警,最后警方确定了王琴租住房的位置。情况紧急,开锁匠打开了房门,他们在王琴的卧室里发现了她。“她当时躺在地上,地上有很多血,眼睛闭着,已经喊不答应了,但听到警察说话手还能动。”张丽被眼前的一幕吓哭了,她看到王琴的左侧脖子上有一条口子。“她多半是自杀,因为在她旁边有一把水果刀。”而对于原因,张丽说她并不清楚。

今日下午,当四川新闻网记者试图与王琴沟通时,她摇了摇头,随后闭上了眼睛。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文中人物名为化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