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泉州一有夫之妇带幼儿会情夫 3岁儿哭闹被殴致死
www.fjsen.com 2016-02-29 10:19:29  张凯航 谢明飞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我来说两句

泉州一有夫之妇带幼儿会情夫 3岁儿哭闹被殴致死

  这座案发的房子,妈妈偷情,小儿丢命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2月29日讯(记者 张凯航 谢明飞 文/图)立身处世,应守住两条底线:一是法律底线,一是道德底线。然而,对于泉港这对男女来说,他们都突破了,而且让人震惊。

23日晚,年近40的有夫之妇陈某,趁丈夫不在家,带着3岁幼儿,到泉港区后龙镇后墘村,与情人刘某偷情。令人没想到的是,其间,因为孩子哭闹不止,刘某竟多次对小孩进行殴打,结果孩子在遍体鳞伤中失去了幼小的生命。

女子称小孩摔倒受伤

但送医时已死亡

24日中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闽南分院急诊室,一男一女两名中年人,送来一个小男孩。

“那个女的,自称是孩子的母亲”,据接诊的医生回忆,女子说小男孩是摔倒受伤,让医生赶紧帮忙检查一下。把孩子抱上急诊病床,检查的结果,却让医生很诧异,小男孩脸色惨白,手脚冰凉,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而手脚和面部可见大量淤青伤痕,与一般摔伤的伤情很不一样。医生赶忙建议女子报警。

女子得知小孩身亡,却在急诊床边号啕大哭。一名热心人士,还帮她拿起手机报警。令医生没想到的是,得知男孩死讯,先前与女子一同前来的男子,很快离开,不知去向,“我们当时还纳闷呢,为什么要跑”,医生说。

男子称才打小孩几下

事后发现手脚冰凉

这名男子,是泉港后龙镇后墘村的刘某。原来,他并未逃跑,而是独自一人,来到泉港上西边防派出所自首。

上西边防派出所李警官介绍,当天下午2点左右,刘某匆匆来到该所,进到派出所,刘某的一席话,也让他为之震惊。刘某自称,在前一天晚上打了一个小孩子几下,没想到第二天上午起床,却发现小孩子已经手脚冰凉,送到医院,却发现已经身亡。李警官回忆,当时他询问刘某打人情况,刘某还挺淡定地说,因为自己的手有残疾,只是打了两次,但打的力道都不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