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官方微信“女性之声”今日开通
www.fjsen.com 2015-09-02 08:59:45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帐号,是全国妇联为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国妇联充分发挥互联网及新媒体在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载体。随着官方微信的开通,全国妇联的其它新媒体项目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全国妇联将通过分期分块开发建设具有妇联特色的互联网系列平台,推出符合新时期各层次女性需求的网络及新媒体产品,开展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营造与网友亲切互动的温馨空间,打造丰厚立体化的“网上妇女之家”。

据全国妇联宣传部介绍,全国妇联所属网站17个,开通官方微博8个,微信公众帐号21个,全国各级妇联办网站948个,开通官方微博1337个,官方微信702个,今后将加大力度,重心下移,拓展网上妇女工作载体建设,力争形成覆盖广泛、特色鲜明、互动活跃的妇联网络及新媒体矩阵。(记者席淑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