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政和县妇联开展“五彩微心愿·点亮母亲节”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30 11:14:20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政和县妇联、团县委主办,政和帮帮团承办的“五彩微心愿·点亮母亲节”活动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揭开序幕。

本次活动利用政和帮帮团微信公众号(拥有6000多个关注)等新兴媒体平台发布活动信息,征集孩子们的微心愿,并在微信平台晒出,之后随机产生100名幸运参与者,获得商家赞助提供的微心愿礼品,并在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晒出幸运中奖者与母亲共享微心愿礼品的后续活动情况。同时,在城区各中小学开展免费赠送1000朵康乃馨活动,由孩子们带回家送给妈妈。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10000张宣传海报,吸引了更多的孩子们感恩母亲,让更多孩子关爱母亲,付出孝心,诉诸孝行,促使家庭关系更密切,社会风气更和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