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举办机关女干部提升服务能力专题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5-05-13 17:16:5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南平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进一步加强我市机关女干部的党性修养、提升文化素质、提高服务绿色发展的能力,5月5日至7日,由南平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主办的全市机关女干部提升服务能力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来自市、县(市、区)直机关的54名女干部参加培训。

5月5日上午,南平市妇联副主席刘友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互相学习,加强交流沟通;遵守纪律,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和服务的能力与水平,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推动南平绿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在三天的培训中,培训班安排了市委党校关于党性教育和绿色发展的精品课程,特别邀请了市政协张建光主席和福建江夏学院的程灵教授分别作“朱子文化漫谈”和“女干部心理健康调适”专题讲座,还组织学员到武夷新区进行现场教学,实地参观、了解新区建设等情况。培训班内容丰富,针对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和女干部的自身特点进行安排,切合当前的工作实际,有较强的针对性。培训班学员非常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她们认为,举办女干部培训班,是组织上对女干部培养的高度重视,也为女干部提高素质、成长发展创造条件。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学习交流的机会梳理工作思路,深入思考,回到工作岗位后,学以致用,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能力,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