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5月10日举行
www.fjsen.com 2015-04-15 17:30:47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新闻通气会现场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代表主办单位向各新闻媒体介绍活动有关情况

陆菁为领跑方阵代表授旗

福建妇联新闻网4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今天上午,健康与美丽同行——福建省2015年“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大型公益募捐活动举行新闻通气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募捐活动将于5月10日(母亲节)上午在仓山区南江滨大道举行。

通气会上,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代表主办单位向各新闻媒体介绍了活动的有关情况,并为领跑方阵代表授旗。据介绍,5月10日(母亲节)上午,省妇联、省体育局、省红十字会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将在仓山区南江滨大道,共同举办健康与美丽同行——福建省2015年“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大型公益募捐活动。起跑仪式在南江滨公园九龙壁舞台区举行,随后主办单位领导以及重要嘉宾共同领跑,三千多名省、市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职工以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将组成15个方阵共同参与这场爱心活动。活动以团体为单位报名,每位活动参与者向所在团队交50元报名费,报名费将全部捐入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