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5月10日举行
www.fjsen.com 2015-04-15 17:30:47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据了解,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奉献爱心,今年除了通过银行、短信、官网捐赠外,还开通两种群众乐于接受、便于参与的捐赠渠道:一是微信平台捐赠,通过微信平台中的“钱包”功能在“腾讯公益”中查找“救助贫困母亲两癌患者”公益项目,即可实现在线捐赠;二是扫描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二维码即可实现捐赠(二维码在本次活动所有宣传信息上均有体现,如报纸、网站、宣传片等)。募捐活动所得的全部善款由“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负责管理,专项用于救助我省“两癌”贫困母亲。

本次活动旨在将“跑步”这一大众化的运动形式与“两癌”贫困母亲公益救助活动结合,让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其中,共同关注女性健康,奉献爱心和力量,共圆贫困母亲健康幸福的梦想。

如果您也想奉献一份爱心,那就一起加入到为爱奔跑的队伍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