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五届四次理事大会在厦门召开
www.fjsen.com 2015-04-13 10:22:1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3月30日,省女企业家商会五届四次理事大会在厦门召开,会议审核通过一批新会员,增补了麦斯特(福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妍菲为商会副会长,增补福州市草本美容温泉SPA会所总经理于泳等4人为常务理事,增补省青一摄旅行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青青、省达诚因私出入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光秀等26人为理事。

省女企业家商会成立于1995年8月,是一个以杰出女性企业家为主体会员的社团组织,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领导下,积极提倡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坚持团结会员、吸纳各行业女性企业家精英,参与各项社会事务活动,开展各项对外联谊,促进海内外交流,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关心弱势群体,支持女企业家们参政议政,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2013年3月8日,由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推出的“中国·福建粉红行动”在福州正式启动。粉红行动自开展以来,已安排发放善款191.1万元,对我省民营企业中,符合条件的经济困难的乳腺癌女职工和因病下岗、退休的贫困乳腺癌患者,每人给予7000元人民币的一次性补助,一共资助了省内贫困乳腺癌患者273名。除此之外,商会还多次组织医学专家给会员单位的女职工普及乳腺相关知识、开展乳腺健康议诊等。2015年,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将进一步加强商会组织建设,提高履行职责和发挥作用的能力,积极探索商会工作的新路子,团结全省女企业家力量,为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