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举办“男女平等·和谐发展”摄影书画图片展
www.fjsen.com 2015-03-12 09:40:0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上午,厦门市“男女平等·和谐发展”摄影书画图片展在市图书馆一楼展厅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育生宣布图片展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洪华生出席。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副主席陈俊泳、朱秀敏、纪检组长洪允治及厦门大学、市妇女人才研究会、市图书馆、思明区、湖里区、市直机关的妇女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活动开幕式并兴致勃勃地参观展览。

今年是我国实施男女平等基本国策20周年。为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市妇联工作成果,市妇联、市妇儿工委办、市图书馆共同策划了此次展览,旨在通过书法、绘画、摄影、图片等形式,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宣传妇联工作成效。展览共收到来自全市机关、社区书法爱好者创作的好家风好家训等主题作品近80副;面向社会征集各类女性及家庭题材摄影作品150多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征集儿童书画作品70多幅;各区妇联、市直机关妇工委选送各类妇女工作图片100多幅。经过专家评审、筛选,有160多幅书画、摄影、儿童画精品佳作与市民见面。此次展览将为期一个月,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