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五位全国人大女代表接受记者集体采访
让维权更有力 让创业更得力 让家风更给力
www.fjsen.com 2015-03-09 11:00:15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3月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举行记者会。

吴洪芹代表:开展家庭工作、弘扬良好家风是妇联的责任和使命。

魏旋君代表:法律的公平、正义要通过每一起案件的审判落实来体现。

傅莉娟代表:家庭暴力是世界上比较普遍的问题,不分文化、种族和性别。

董明珠代表:应鼓励女性走向社会,用自身的努力去做一份贡献。

李欣蓉代表:女性的特质能让女大学生在农村和基层更容易被接受。

□ 本报记者 王慧莹 姚改改

今年是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提出20周年,也是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召开20周年。3月7日下午,北京梅地亚中心迎来了今年全国两会唯一一场全部受访者均为女性代表的专场记者会,吸引了大批记者。

现场成为她们展示女性智慧与魅力的秀场,福建省妇联主席吴洪芹、湖南省益阳市市委书记魏旋君、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珠海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中航爱飞客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欣蓉等5位代表就男女平等、女性职业发展等热点话题与现场记者坦诚交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