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在榕女厅局长、女专家学者参加“三八”节活动
www.fjsen.com 2015-03-09 16:41:4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上午,由省妇联主办,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及其福建中医药大学分会协办的在榕女厅局长、女专家学者“和美家庭·健康先行”三八节主题活动在福建中医药大学举行,70多位在榕的女厅局长、女专家学者参加。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包方、李凤鸣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王秋梅副主席代表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向与会的女厅局长、女专家学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简要向大家介绍了2015年省妇联工作,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年春节团拜会上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论述,强化“建设新福建,巾帼有担当”的使命感,积极参与省妇联“五个主题年”的工作部署和15项重点工作,更好地投身到“四个全面”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贡献巾帼之力。

活动中,与会的女厅局长、女专家学者围绕“和美家庭·健康先行”主题,在福建中医药大学易红梅教授的指导下,亲身体验了运动调理与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科学理念与方法,通过参观该校标本馆、时珍园,亲身感受了中医天地人合一这种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通过活动,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节,对共同建好和美家庭、共享健康幸福生活有了更深的认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福建中医药大学的大力支持,党委副书记谭卫星、纪委书记叶虹精心组织有关部门为与会同志提供了细致周到的优质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