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外妇女招待会上的致辞
www.fjsen.com 2015-03-09 10:26:31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姐妹们,朋友们,

2015年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完成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希望广大妇女姐妹们与全国人民一道,开拓进取、奋发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过程中实现美好的人生理想!

2015年也是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在北京召开20周年。回顾20年来各国推动性别平等、实现妇女发展的历程,我们对未来妇女事业发展充满了期待,更充满了信心。姐妹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同行,为推动性别平等事业实现新发展、为促进世界的和平发展和各自国家的繁荣富强作出新的贡献!

祝姐妹们节日快乐!祝朋友们生活愉快、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谢谢大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