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委副书记于伟国:为妇联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www.fjsen.com 2015-03-02 09:29:01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刘伟玲 本报记者吴军华 发自福州 “建设新福建,巾帼有担当”。2月28日,福建省委副书记于伟国、副省长李红、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兴在福建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5周年表彰报告会前,与先进女性代表座谈,并接见了受全国、全省表彰的先进妇女个人和集体代表,激励全省妇女在新福建建设中勇挑重担,再立新功。

于伟国要求,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认真研究解决妇联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重视培养和选拔优秀妇女干部,为妇联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妇联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职能,不断改革创新,持续改进作风,不断增强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