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刘延东 李源潮会见全国先进妇女典型代表
www.fjsen.com 2015-03-02 09:09:3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联新闻网北京3月1日电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全国妇联3月1日在北京隆重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先进集体(个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亲切会见受表彰的先进代表。

李源潮向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全国妇女学习三八红旗手们的高尚品德和先进事迹。

李源潮说,推进“四个全面”是党中央的战略布局。希望各级妇联组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四个全面”实践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社会主义良好家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巾帼贡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顾秀莲参加会见。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主持会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