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政和县妇联开展“我给父母写封信”留守儿童征文活动
www.fjsen.com 2015-01-20 15:37:00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了解留守儿童的内心世界,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加强“本地与外地”的联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日前,由政和县教育局主办,政和县妇联承办的政和县留守儿童“移动杯” “我给父母写封信”活动落下帷幕。

大赛共收到征文138篇,其中小学72篇,中学66篇。经专家组认真评选,小学组评出一等奖6篇,二等奖9篇,三等奖11篇;中学组评出一等奖7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1篇。中学组获得一等奖的征文是:澄源中学吴少鹏;东平中学九3班许赵妙 ;外屯中学八1班叶美玲;东平中学八2班 叶柽;政和二中七3班彭文乐;镇前中学许智翔;澄源中学吴含馨。 小学组获得一等奖的征文是:实验小学六7班许枫铃;铁山小学六2班练凯迪;铁山小学六2班邓俊杰;石屯西津小学六2班杨晗湘;石屯小学六2班吴雨薇;石屯西津小学四年级陈怡茹。

县妇联作为县关爱留守儿童服务中心的成员单位之一,以实际行动落实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此次征文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她们的文化素质还丰富了她们的精神生活,促进了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