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政和县妇联积极开展“最美家庭”活动
www.fjsen.com 2015-01-20 15:35:59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按照全国妇联、省妇联关于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有关通知要求,政和县妇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协调县文明办共同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这一活动,旨在倡导弘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节约、邻里互助”。

县妇联依托妇女之家, 广泛发放征集表,同时组织妇女群众开展各种形式的故事会、座谈会,充分发动妇女和家庭踊跃自荐、相互推荐、共同分享,真正把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轰轰烈烈地开展起来。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征集“最美家庭”100多户,并在政和资讯等媒体平台上开设“最美家庭”专栏,陆续晒出各类型家庭故事(http://www.zh353600.com/special/specials-19.html)。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在推动家庭道德建设、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进步中的积极作用,凝聚了广大家庭和妇女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政和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而奋斗的精神力量,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让爱传万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