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邵武市下沙镇妇联开展“十佳平安家庭”示范户评选活动
www.fjsen.com 2015-01-20 15:31:51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进下沙镇“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与家庭平安和谐,下沙镇妇联从本月10日开始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十佳平安家庭”示范户评选活动。

下沙镇“平安家庭”户共有2320户,“平安家庭”示范户有732户占“平安家庭”户的30%,本次评选活动主要是在这732户中,逐村逐户进行了解情况,严格把关,好中择优,通过村民民主推荐评选出每个村10户共60户候选对象,再由村民投票进行评选,得票多者当选,并在各村村部张榜公示,再汇总报镇妇联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确认。整个过程公开透明,评选出的全镇“十佳平安家庭”示范户都是大家公认的家庭幸福、邻里和睦、热心公益的居民。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实现“平安家庭”人人知晓、户户争创。下一步,镇妇联为树立先进典型家庭,决定在镇“三八”表彰会上对该10户家庭进行表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