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黄美萍主席到松溪县开展调研
www.fjsen.com 2015-01-20 15:28:09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9日,南平市妇联黄美萍主席到松溪县调研,围绕“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主题,调研妇联特色、亮点工作。

在松溪县委组织部长周靖及县妇联领导班子的陪同下,黄美萍主席一行先到松溪县“三留守”关爱服务中心参观,通过实地查看和观看视频,了解“三留守”关爱服务中心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我县“三留守”关爱服务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黄美萍主席还和在场活动的留守妇女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她们的所需所求所思所盼,勉励她们做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黄美萍主席一行还深入到茶平乡刘屯村调研“巾帼美丽家园”建设情况,对该村由12个妇女组成的“巾帼美丽家园”理事会在建设“巾帼美丽家园”及发展生产、勤劳致富中发挥“半边天”作用表示高度赞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