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国务院法制办、全国妇联反家庭暴力法立法调研座谈会在榕召开
www.fjsen.com 2014-12-01 16:57:0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座谈会现场

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副主任胡可明出席会议

全国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谭琳出席会议

福建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出席会议

福建妇联新闻网12月1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1日上午,国务院法制办、全国妇联反家庭暴力法立法调研座谈会在福州召开,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副主任胡可明,全国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谭琳,福建省妇联主席吴洪芹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福建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张猛主持。

谭琳在会上表示,妇联组织就是代表妇联,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有责任协助政府,特别是政府法制办做好立法工作中的配合,共同努力来做好这项工作。她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关注反家庭暴力法立法工作,团结社会各界,共同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发言

 

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福建江夏学院、莆田市城厢法院、莆田市公安局、福州市法制办、晋安区妇联、晋安区教育局、闽侯县公安局、闽侯县法院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纷纷就《反家庭暴力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发表看法和意见,并就家庭暴力的界定、预防、处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立法调研为期三天,调研组还将赴福州市鼓楼区庆城社区、宁德市公安局等地进行调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