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两会女性参政议政纪实:女界好声音凝聚改革合力
www.fjsen.com 2014-03-17 10:52  王长路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这是主动融入全面深化改革的巾帼态度——

“改革的方向明确,目标清晰,给了我们很大信心,我会把这种信心传递给周边的人,让他们也感受到全面深化改革和两会带来的振奋。”

“妇女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受益者和主人翁。在全面深化改革中,要敢于转作风、抓机遇,要有历史的自觉,要让男女平等参与改革,共享改革发展成果,重视源头参与,在政策法规制定工作中强化性别意识。”

“全面深化改革对妇女事业发展提出了机遇和挑战,妇联开展家庭工作,反响很好。我们要从实际需要出发,研究制定加强家庭工作的指导性文件,为更好地开展家庭工作提供机制和机构保障。”

……

改革的集结号已经吹响。作为代表妇女参与国家和社会事务管理的一支重要力量,女代表女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把两会精神宣传好,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部署好,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强大动力,按照总书记的要求,结合本地区实际,扎扎实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改革的决心,圆梦的信念。两会已经闭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行动还将继续……(本报记者 王长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