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炉下镇斜溪社区村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www.fjsen.com 2017-06-12 12:03:27  延平区炉… 来源:延平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6月9日上午,延平区炉下镇斜溪社区村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标志着我镇村级妇代会“升格”妇联工作正式启动。镇党委组织委员许梓霏、武装部长钟杭儒,镇妇联副主席詹小芳,斜溪村村主干、妇女代表等4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奏唱国歌后,妇女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序幕。村妇女主任魏秀梅向妇女代表们汇报了斜溪村妇代会过去五年的妇女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五年村妇女事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后经过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分组讨论、票决等程序,顺利选举出斜溪村妇联第一届执委11名成员,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3名。新当选的村妇联主席魏秀梅表示,将严格自我要求,勤奋工作,为促进村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镇党委组织委员许梓霏代表镇党委、妇联向斜溪村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村妇联要围绕大会确定的工作目标,为斜溪村的发展发挥半边天作用。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完善了妇女组织的架构,同时吸收了村内各行各业热心妇女事业的代表进入妇联,有利于发挥村妇女组织的辐射带动作用,广纳民智,与村同心协力,共同开拓妇女事业发展新的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