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堂、陈明华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4 15:31:56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低碳生活,热心公益

现在人类面临全球变暖的问题,二氧化碳就是导致地球变暖的凶手,而这正是因为人类肆无忌惮的浪费资源,使得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增加。众所周知,人类需要能源,不得不产生二氧化碳,所以,就要开始一种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低碳生活。千万不要认为低碳生活离我们很远,其实,低碳生活离我们每个人都很近,低碳生活已刻不容缓。平时他总能做到随手关灯,夏天尽量做到少用空调、少用一次性牙刷、筷子、水杯、塑料袋。上下班时夫妻都能做到徒步。不仅他做到了这些,还宣传大家低碳生活,使用节能产品,让大家理解低碳生活是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周兴堂同志,他始终铭记着“吃水不忘挖井人”,积极关注民生大计。他关心老人,关心弱势群体,积极帮助困难户、贫困户。他关心教育事业,为了学校师生营造更好的教学环境,2003年以来,他为家乡学校的建设、农村公路建设等捐款,改善了学生的学习环境和农民出行方便。他助人为乐,几十年来,从来不问学校的事情大小,他都能皆尽所能帮助学校开展正常教学活动,他无偿为全县40几所学校财务人员学会财务管理、统计软件、经费统计的使用方法进行手把手辅导;他不分节假日,只要学校需要,他都能下校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他常年无偿地为小区零碎的小事,如每月交水费、水管损坏叫师傅修理等等。

相信周兴堂家庭通过长久不懈的努力,积极进取,和睦相处,不断完善,工作和家庭生活定能再上台阶,共创美好家庭。

1  2  3  4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