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环资委举行座谈会交流环保法实施和水污染防治情况
www.fjsen.com 2015-04-17 11:26:05   来源: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4月16日电(记者崔静 于文静) 全国人大环资委贯彻实施环境保护法和水污染防治情况交流座谈会16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跃跃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生态文明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新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着力推动环境领域突出问题的解决;要充分认识水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扎实做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加快推进水污染防治法修改进程;要进一步提高做好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务实创新,努力做好环境资源保护工作。

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陆浩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全国人大环资委2014年工作情况和2015年工作安排。部分省级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和全国31个省区市人大环资委负责人参加座谈讨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