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词> 巾帼志愿者 > 正文
福建省科技厅巾帼志愿者举行环保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www.fjsen.com 2015-01-04 15:21:03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科技厅妇委会干部

福州植物园工作人员讲解服务事项

福建妇联新闻网1月4日讯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有效开展,12月29日上午,省科技厅组织35名巾帼志愿者在福州植物园举行环保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士敏、省妇联组织部部长张彩珍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福州植物园副主任张少青介绍了福州植物园志愿者服务驿站的成立情况、服务宗旨和服务内容。参加启动仪式的巾帼志愿者参观了大榕树志愿者服务驿站并与服务驿站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启动仪式将拉开省科技厅巾帼志愿者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今后将有100多个女同志投入到环保志愿服务中去,并将此项工作持续进行三年。

近年来,省科技厅巾帼志愿服务队始终秉持“我奉献、我快乐”的服务宗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2014年,由省科技厅13个部室、18个直属单位组成的巾帼志愿服务队坚持每月一次在省少儿图书馆巾帼志愿服务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累计为少年儿童服务10余次,受到众多读者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