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词> 巾帼志愿者 > 正文
医者仁心 仁术为民
——福建省老年医院巾帼志愿服务站举办“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4-09-17 16:08:37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9月17日讯  9月17日上午,福建省立医院北院·福建省老年医院巾帼志愿服务站在树兜社区举办“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由十余名医务专家组成的巾帼志愿服务队,在社区里开展专科常见病、慢性病的医学咨询和健康教育,发放宣传材料,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上午八点,巾帼志愿者们一到社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为就诊者提供测量血压、血糖、血脂等检测,耐心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和康复知识,并提出了医疗建议方案。

巾帼志愿者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受到社区广大居民的高度赞扬和肯定,令前来就诊的群众深受感动。在义诊结束时,仍不断有人前来,尤其是肺功能检测与白内障检查组排起了长龙。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接待咨询100余人、快速检测血糖72人、测量血压220余人、肺功能测试28人,发放医院服务内容介绍和专家出诊宣传材料200余份,发放防治高血压、糖尿病等宣传册300余份。(省老年医院 王蕾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