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0万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www.fjsen.com 2014-09-16 09:47:17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1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北京启动仪式在怀柔区举行。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甄砚和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对外事务副总裁张晶共同向执行单位北京市妇联发放项目资金200万元,北京市妇联主席马兰霞向全国妇基会、玫琳凯公司赠送了锦旗。

据悉,200万母亲创业循环金将用于海淀区、怀柔区、密云县等9个区县的38个女性创业项目,重点扶持已起步创业的妇女小微企业、女大学生、北京“巧娘”。通过项目实施,预计可带动超过2000多名妇女实现脱贫致富,增强创业妇女的诚信意识、金融意识、市场意识和风险意识,引导她们正确认识和使用贷款。

成立于2001年的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由玫琳凯公司捐资设立,旨在通过扶持贫困女性积极创业就业、真正实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截至目前,基金总额已超过2887万元,累计为全国22个省份的近7万名下岗女工和贫困妇女提供帮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