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陆菁看望慰问“独养6个孙的平和奶奶”
www.fjsen.com 2014-03-19 09:0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4日,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及市、县妇联领导一行到漳州平和县九峰镇的革命老区村振阳村看望慰问“独养6个孙的平和奶奶”曾新。

日前,媒体关于“平和74岁奶奶独自艰难抚养6个娃”的相关报道引起了省妇联的高度关注。陆菁副主席一行到曾新奶奶家里,就关切询问曾新奶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家要照顾好身体才能更好地抚养孙子们,并送上省妇联的慰问金。陆副主席还与孩子们亲切交谈,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陆菁副主席要求市、县、乡妇联及村两委要进一步关心照料曾新奶奶家的生活和安全。呼吁社会各界要进一步关心支持妇女儿童,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共同促进妇女儿童的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