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永安市隆重召开巾帼创业协会暨拥军协会会员大会
www.fjsen.com 2014-03-12 15:22:2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下午,永安市巾帼创业协会暨拥军协会会员六十余名共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新的一年工作部署开展进行充分的交流。永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木旺,永安市妇联主席李路林出席会议。

会议氛围热烈,会员相互交流了会长赖丽针代表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纷纷表示工作报告详实丰富,将更紧密地团结在市委、市政府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着眼经济建设大局,推动企业与部队双拥共建,与时俱进。

永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木旺同志对大会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对协会的良性运作、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协会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认真履行“加强联谊、促进交流、搭建平台、推动进步”职能;积极参与投身市委、市政府提出的 “建设‘六大基地’、打造‘两大中心’”目标工作中来;希望广大创业女性认清形势、提振信心、精于管理、善于创新,把握好主动权,实现新发展;希望会员充分展示企业家精神,协会在“娘家人”妇联的指导下强化服务,切实为会员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大会最后增补了六名新会员。使协会的代表性更加多元化,也推进协会向着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大放异彩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