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省农业科学院分会正式成立
www.fjsen.com 2019-10-29 09:30:5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blob.png

大会现场 图片来源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

blob.png

合影      图片来源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

10月23日上午,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省农业科学院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建省农科院高新技术研究中心召开。福建省农科院副院长汤浩、省妇联副主席包方、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许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农科院科研处处长魏辉主持,60多名分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包方副主席代表省妇联对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省农科院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省女科协及其分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团体会员联系面广、专业性强的优势,加强对女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希望分会在省女科协的领导下,为女科技工作者们施展才干、成长进步、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希望省农科院分会的女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农业科技创新主战场,为“三农”发展创新争先、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为实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凝聚巾帼科技力量。她强调,省妇联历来高度重视女性人才工作,今后,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省女科协工作,为女科技工作者的成长成才和干事创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许志红会长代表省女科协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分会积极作为,以改革创新的思维,打造具有分会特色的工作机制、管理方法和服务内容,为女科技工作者提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分会主动沟通,做好服务,打造女科技工作者的温暖小家;希望分会健全工作制度、依法依章开展工作,加强与其他分会的交流合作,积极参与省妇联“巾帼系列行动”,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巾帼之力。

汤浩副院长代表省农科院党委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省妇联和省女科协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省农科院的女科技工作者要以此次分会成立为契机,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在科技创新、服务三农、科普活动、科技交流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大会审议通过了《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省农科院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成员。叶少荫当选为会长,陈少莺、李本金、林晓姿、周琼当选为副会长。秘书长由林晓姿兼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