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闽台早教专家在榕交流婴幼儿早期教育的专业知识技能
www.fjsen.com 2019-05-29 09:21:07 张立庆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早教老师现场课强调孩子、家长一起参与 东南网记者张立庆摄

本次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两节优质课例展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早教园所进行现场的分享交流。福建省儿童潜能开发教育协会秘书长游丽群评价说,在早期教育中,特别强调家长参与的重要性,例如培养一个简单的亲子绘本共读习惯,在促进亲子情感交流的同时,为孩子储备了大量的词汇量,还可以培养孩子的倾听能力,并愿意将自己的意愿和想法与他人分享,从而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及社会交往能力。因此本期比武大赛暨交流活动也在向早教园所负责人传递如何有效带动与传输正确的育儿理念给家长,让家长意识到早期教育的重要性,并愿意参与到早期教育的行列中一起造就智力优秀的宝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