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发达、胡金英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0 21:16:32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胡金英、林发达“最美家庭”(全家福)

胡金英现任沙县铁门支行行长,丈夫林发达同志现任尤溪支行副行长,还有一个学习成绩优秀的女儿,这是一个令人羡慕的三口之家。在创造文明和谐家庭活动中,他们这个家庭积极参与,并以他们家庭的日常形象和实际行动获得了沙县支行广大职工的认可和推荐。

一、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胡金英、林发达夫妻俩都非常爱岗敬业,工作吃苦耐劳。多年来,胡金英同志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严以律己、不计得失。在二十多年的工作生涯里,她将农行当作自己的家,将同事当作自己的亲人,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只要工作需要,加班加点不计报酬也无怨言。很多时候因任务急、工作紧,耽误了吃饭时间,只能买些盒饭来充饥。正是她一心从网点利益出发,努力完成上级行和支行下达的任务,做到了使领导满意、职工称赞,于2017年的1月份提任至沙县铁门支行行长一职。在她的带动下,铁门支行个人存款、对私理财业务营销工作取得了重要突破,被市分行授予“全市农行2016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先进网点”荣誉称号。在全市农行2016年零售业务“比学赶超”12月考评中沙县铁门支行获得精品组第一名。大家都说,胡金英同志对工作的那种冲劲感染着沙县铁门支行成为一个团结奋进、人人为公、开拓进取的好集体。

作为丈夫的林发达也不甘示弱。担任综合管理部经理一职多年,林发达同志工作敬业、踏实认真,一步一个脚印,处处为职工着想,时时为领导分忧,小到网点员工吃饭问题,大到支行参与省市分行的各项评比工作,他都事无巨细,把工作抓得有声有色,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受到县支行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好评,目前林发达同志已提任至农行三明清流支行副行长一职。

胡金英、林发达在生活中是伴侣,在事业上是相互搀扶的支持者,他们坚持做人的最基本原则,先做人、后做事、再做官;家庭、单位摆正自己的位置,使家庭事业两不误,事业家庭都红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