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雄海、许一英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0 21:00:57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热心公益,奉献社会,争当最美志愿者

该同志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牢固树立“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热心公益,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满腔热忱地投身于志愿者的行动中,服务时间较长,业绩突出,事迹感人,连续7年被区委区政府评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 2016年3月被泉州市委市政府评为“泉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忠诚履职,清正廉洁,当好党的忠诚卫士

该同志严谨细致、务实进取,认真履职尽责,注重在工作中探索、在实践中总结、在务实中创新。先后被区委区政府聘为“区党风政风监督员”,被区纪委、监察局聘为“区纪检系统作风建设监督员”,被市地税局推荐参加福建省地税系统纪检监察办案人才库。

用心感悟,乐于分享,当好家风家教宣讲员

该同志在自身“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同时,用心感悟生活,乐于分享家风家教心得,积极主动参与全区“干部好家风”主题宣讲。2016年10月,在泉港区纪委、文明办、妇联、组织部、地税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全区“好家风”主题道德讲堂总堂活动上,该同志以“树清廉家风,立崇廉家规”为主题,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形式,以“最美家庭”先进事迹为题材,大力倡导家庭美德,宣扬道德情操,传播凡人善举,推动道德理念入脑入心,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得到了中央文明网的报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