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林川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0 18:40:00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刘雯同志是福州市国税局干部。参加税务工作以来,十余年如一日,勤奋学习、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工作踏实,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三次荣获三等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她努力扮演好一名好妻子、好母亲、好媳妇的角色,一家人互敬互爱、生活俭朴、其乐融融,是单位同事们羡慕的“五好家庭”。

家庭和睦,互敬互爱

刘雯同志一家五口人,先生在海关工作,公婆原来都在政府机关工作,现已经退休。女儿是一名高二学生。刘雯同志一心扑在工作上的同时,她仍然能够全心全意照顾好家庭,和先生一起承担起照顾老人、教育孩子的责任。在生活中,她相夫教女、孝敬老人、礼待亲戚、关心他人,让公婆和身边的亲戚朋友都竖起了大拇指。刘雯的先生工作非常繁忙,很难分心照顾家庭。为让先生安心工作,刘雯放下个人的业余爱好和休息时间,承担了大量家务,始终把家务做得井井有条,让一家的氛围温馨而舒适。公婆年龄大了,刘雯对他们的身体倍加照顾,经常烧老人家爱吃的菜,周末挤出时间来陪老人聊天,带老人家在市区附近走走。她和先生和睦相处,遇事常商量,遇到困难一起面对解决。他们生活朴素、勤俭持家,从不铺张浪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