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鼓楼区社区妇联举办丰富多彩的邻里节活动
www.fjsen.com 2015-08-25 17:09:58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了增进邻里的感情、激发邻里之间的亲情、友情、真情,引导居民走出小家庭,融入大家庭,有助于形成以邻为友、以邻为伴的新型邻里关系,有助于形成互尊、互敬、互信、互爱、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鼓楼区各社区妇联纷纷举办丰富多彩的邻里节活动。

锦江社区妇联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辖区居民群众4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锦江社区妇联主席鄢继恩致辞,社区、居民其乐融融亲如一家,开展和谐邻里节活动,是弘扬我国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也是提高社区邻里之间凝聚力、亲和力的有效载体,更是当前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具体实践。营造了团结、互助、文明、祥和的邻里关系。其次,由社区副书记宣读了第十届邻里节“好邻里”和“文明户”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的21位居民群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鼓励他们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比学赶超的主人翁姿态,为提升创建和谐社区内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融侨合唱团演唱的《在太行山上》那嘹亮的歌声中,本次联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由社区居民组成的融侨锦江时装队、健身操队、广场舞蹈队、柔力球队、太极拳队、民族舞蹈队等7支队伍先后上台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居民们以欢快的歌舞营造出“社区是我家、邻居是一家”的和谐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