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省电视台采访云霄“节俭持家最美家庭”
www.fjsen.com 2015-04-29 17:37:46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省妇联关于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工作部署,促进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和良好家风广为传播,云霄县妇联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得到了广大城乡家庭的热烈响应。经过群众推荐,层层选拔,优中选优,云霄县爱心协会会长黄荣来家庭被评为福建省“节俭持家最美家庭”,并光荣入选全国“节俭持家最美家庭”。 4月15日,省电视台在市县妇联陪同下采访了黄荣来家庭,县妇联主席刘小英也接受了采访。

黄荣来家庭是一个幸福的7口之家,家庭和睦,其乐融融。户主黄荣来自主创业,厉行勤俭节约,积极传播节俭环保理念,三十年如一日倾心公益事业;妻子黄秀杏是家庭妇女,家务安排得井然有序。一家人非常朴素节俭,夫妇俩省吃俭用下来的钱,大部分用来做公益。黄荣来于1983年创办福建省云霄县爱心协会,三十几年来致力于社会公益,铺桥造路、捐资助学、访贫问苦等。迄今为止,个人捐赠超过百万元,并资助了多位大学生,积极参与爱心捐助,积极为社会做贡献,是人人夸奖的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