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举办“美丽厦门·最美家庭”征文活动
www.fjsen.com 2015-04-16 09:54:5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年春节团拜会上关于加强家庭工作的论述,持续开展、常态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全社会弘扬好家风,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近日,厦门市妇联与厦门日报社联合启动了“美丽厦门·最美家庭”征文活动。

广大市民可通过描写自身或身边反映夫妻和睦,互敬互爱,共同履行家庭责任的生动故事;反映尊老爱幼,孝敬长辈,育子有方的良好家风;反映邻里友善,守望和睦,互帮互助的感人故事;反映节俭持家,厉行节约,移风易俗,勤勉廉洁的家庭风尚;反映乐善好施,热心公益的博爱情怀等内容,展示良好家风、家训,弘扬家庭美德。

征文活动将持续到5月20日,主办单位将在《厦门日报》城市副刊专栏选登部分征文,还将评出优秀征文并给予奖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