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邵武市妇联召开十七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www.fjsen.com 2015-02-25 11:29:1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邵武市妇联十七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在市妇联儿童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十七届执委会在家执委、城区妇委会主任和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等近60名同志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

首先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军作重要讲话。严军部长强调开好这次会议,对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妇联工作,更好地发挥妇联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促进我市加快“机制活、产业优、百姓福、生态美”新邵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妇联决策部署,主动融入、主动服务、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严部长强调,2015年是我市加快绿色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妇联作为重要的群团组织,要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统一领导, 坚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坚持服务群众的工作生命线, 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 坚持依法依章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严部长对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南平市委和邵武市委对妇女工作和妇联工作的新要求;二是要适应新常态,动员和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建功立业;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成可信赖依靠的“妇女之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