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电梯邂逅“8楼女孩” 设计男手绘漫画示爱引发全城搜索
www.fjsen.com 2012-11-29 08:13  王坤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贴在墙上的海报

东南网11月28日讯(本网记者王坤明)“同事在电梯里邂逅的那个女孩,你看到他茶不思、饭不香为你手绘的那些海报了吗?希望你能感受那颗为你默默滋长的情愫。”今日,网友“Orange哦林君”发布的一条“全城寻找环球广场8楼的那个女孩 ”的微博,配发了三张海报图,该微博引发了网友围观,网友惊呼好浪漫、好有爱。

微博全程寻找“8楼那个女孩”

网友围观惊呼好浪漫

截止今日19时,这条微博已经被转发了227次,评论达百余条。记者看到,微博上配发的三张海报中,均有一个女孩,身材高挑,扎着马尾辫;画的背景,第一张为电梯门口,第二张为福州古三座公交站,第三张为一处海边房屋。

网友“Orange哦林君”称,这是真实的故事,他的同事在电梯里邂逅了一个女孩,便对其心生情愫,于是通过画漫画表达爱意。他拍下贴在墙上的海报,发布微博,希望网友能奔走相告。

网友“强麻子微博”说,关于8楼女孩,他最开始以为只是这位同事茶余饭后话题,没想到,他真行动了,为了见证这场浪漫,他还参与了第二幅漫画的“张贴”。他说,从上周开始,画才一张一张逐渐贴上的,他觉得“应该还有第四张”。

不少网友看到微博后,惊呼好浪漫,被感动到了,并纷纷帮忙转发。“哇塞!果断帮转啊!一定要找到哇亲!请大家继续接力啊!”网友“Gill-Q”说道;“好浪漫、好感人,支持” 网友“阿拉蕾_rae”赞叹道。而网友“salad小丫头”则希望“女孩快看看那一个痴心男对你的付出吧!”。

同时,不少当面看过海报的网友表示起先并不明白海报的含义。网友“找吃吃找喝喝”说她就在环球广场8楼,看到电梯口海报时,还以为是什么广告公司的宣传。网友“这里有故事”说,前几天看到还以为是物业贴的。

“既然知道在8楼,挨家挨户搜不就得了。”网友“lovewhowho”说。网友“染小染的围脖”鼓励说:“直接上8楼找啊,兄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