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电梯邂逅“8楼女孩” 设计男手绘漫画示爱引发全城搜索
www.fjsen.com 2012-11-29 08:13  王坤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贴在8楼电梯口前的海报,引来不少人的围观。

海报作者:“画完第四幅,我就去找她”

当天下午4点多,记者来到了位于福州五四路环球广场。记者看到微博中的三张海报就贴在8楼3#电梯出口处的墙面上,跟微博上发布的图片不同的是,三张海报上均配发了一句浪漫而富有诗意的文案。第一张为“方寸电梯如烂漫田野,我愿意随着它浮浮沉沉。”;第二张为“喧嚣站台如静谧花园,我愿意乘它来来往往。”;第三张为“迷宫般的城市,我总能看见最美的风景。”。

记者随机向该楼层的员工打听漫画一事,不少人表示前几天就有看到这些漫画,最开始有的还以为是物业贴的,并没太在意。同时,他们也表示并不确定画中的女孩是哪一位,看起来有该楼某公司的前台。

随后,记者辗转多方联系上了不愿透露姓名的漫画作者谢先生。他告诉记者,他是环球广场15楼一家公司的平面设计师,大概两个月前,他在电梯里邂逅了那个女孩,对她产生好感,之后,他又断断续续见过她5次,“每见一次,对她的好感就逐渐加深。”大概三周前,他突然萌生画漫画的想法,于是,一有空闲时间,他就开始画,以8楼那个女孩为原型先后创作了这三张画。每张画要画好几天,同事帮他想的文案。然而,开始画画后,他就没有看到她了。

谢先生说,他不知道那个女孩会不会看到漫画,他甚至担心那个女孩已经没在8楼上班,假设她看到了,也不知道她会不会明白画中的含义,“我只是纯粹表达下自己的情愫,希望她能认识我。”对于网友赞此举很浪漫,谢先生称很开心也感谢网友的支持。

至于为什么没有想过直接跟她表白或者去主动认识她?谢先生告诉记者,他想过,可是当时还没有足够的勇气。但是,他说“等我画完第四幅,我就去找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